Sabtu, 08 Juni 2013

老年电脑辅导中心

电脑在前几年对老年人来说是一门深奥不可求的科学。现在就不同了,老年人追求学习电脑的心情越来越激烈。因为通过电脑可获得信息、娱乐、教育和文化等多方面知识、收发电子邮件、寄照片与亲友门聊天、沟通信息、交流情况(通过QQ SkypeeFacebook),不但省钱既方便又十分经济。
退休后无聊的老人应该怎样度过自己的晚年时光?除了保养身体,参加一些社会活动,又要怎样让老年生活不再单调?用什么方式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?到哪里去提高生活品味?这一连串问题成了令很多老年人苦恼的问题。

活到老学到老,学习电脑,训练自己的大脑做到人老脑不老体现自身的价值,为家庭、学校和社会再作贡献。为满足老年人学习需求,多掌握电脑知识,丰富精神文化生活,让晚年生活更富意义色彩,培养更多的“学习型老人”,本着“老有所学、老有所教、老有所乐"的办班目标。


《乐龄电脑交流网俱乐部》十二月二十日在雅加达正式成立。

地址 :

雅加达中区杜达梅林大夏五楼《拉古萨意大利式冰淇淋餐厅》
每逢星期一、三、五 (中午一时至五时)

(学费 :自愿)

请联络 : 陈老师 

电话 : 021-9293-9298; 0878-0878-5728.

Email : klubkoalun@gmail.com


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